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

新年快樂



這次沒有全見版XD
僅獻給明信片上的限量款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是不重要的一年感言(其實是廢話流水帳)
無興趣者可以關閉畫面了XDDD



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沒錯!你沒聽錯,粉絲團已經滿一歲了!(又多一點點,因為今年比較晚過年)
粉絲團成立的時間是在去年的過年,當時我還在上班
所以只有那個時候閒暇了下來,於是我就拿起紙筆朝向偉大航道邁進(?咦
.
大約在前年底終於購入了人生的第一台蘋果筆電,(直接衝向最高級)
因為原先的電腦實在是爛到我無法開啟繪圖軟體XD
但再購入後並沒有拿來幹麻@@實在是太浪費了,於是拿來創作剛好
.
在外島當兵時,實在有太多空閒的時間,可以思考將來的人生要如何耍廢
除了本科系的設計工作之外,另外的夢想應該就是當個小小的插畫家吧?
在人生成長的階段中我發覺我把超級多的時間,都貢獻在那些謎片以及某網交友或是XX1069無限的下載世界裡,那不如就結合所學,把同志以及插畫結合出新的火花吧?
(在馬來貘、掰掰啾啾炒紅當個FB插畫家其實不難之際,我認為圈內應該也要有個,類似畫畫這種長久以來,我沈溺於這個網路世界的故事)
.
回到剛開始,我就是從迎接一個新的一年的春節期間的馬年開始的
一切的一切都是從矇懞懂懂開始,經營人生中第一個粉絲團
.
.
於是乎第一張圖就是希望2014年能夠“馬上成功”!






















.
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怎麼經營一個粉絲團
但我記得聽過范范(?說當初他也不知道怎麼主持一個節目
一個主持人好像都要有一個自己的風格,但他就默默的主持主持到後來
他的習慣就會變成一種風格了,就算是吃螺絲之類的
.
而我也相信
一件事只要默默做默默做,一定會有人看見的
尤其是在這個網路快速發展的世代。
.
其實我原本的生活很無聊,圈內的朋友也屈指可數,
也不是一個愛走出門,去同志場所,或是到處認識人的人,
所以現實生活中的同志圈離我很遠很遠.
.
FB裡面也沒多少人,能有個還不錯的菜加好友都可以高興好幾天這樣
跟大家一樣看著多少網路紅人,整天脫光上衣讓大家目光在他奶頭間,那包上按下多少個讚
深怕自己長得比別人差,身材沒人家好,整天要想PO哪些自拍照才能獲得大家的親睞?
JD上要放什麼照片才會有人敲呢?敲了人別人都不回我,又是怎樣呢?
漸漸覺得這個圈子的現實,就是要看臉看身材,也許是我自己不夠努力的去認識人,才會認為這個圈子是這樣。
.
總結以上~我就是個路人,成天羨慕別人,自己卻沒什麼作為
然後碰上個愛情王八蛋,讓我發誓一定要紅片全世界讓你後悔!!!(大誤)
.
.
.
但粉絲團還是一步一步慢慢來拉哈哈哈
這是蝦叔第一次被畫出來的樣子~也從這篇之後粉絲團人數突然增加了幾百人
讓更多人能看到我的作品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在春風逸翔大紅人幫我分享“囂張沒有落魄久”(應該是這篇吧)
的情況下粉絲團當時直衝五千人
非常的驚人(按一次從新整理多一百人)
.
然後就一路穩穩的靠著活動跟圖文的走向兩萬多快三萬人(約半年)
忽然有一天接到了來自康熙的邀約!?
當下還不相信是真的~不要臉的跑去敲了小紅以及H先生問有沒有這個通告的邀約
要上電視這對我來說絕對是人生第一大荒妙的事啊!
而且還是我大學時期幾乎天天在看的節目!還是以來賓的身份坐在那邊!!(抖
.
其實在粉絲團人數破千之後我第一件事就是將所有的照片都鎖起來
因為我不希望別人知道我長什麼樣子,(呼應前面我覺得大家都看臉看身材這件事)
要上康熙之際忽然覺得,怎麼辦!那麼!來做面具吧!!!!
(還先看了面具前輩當肯,上大學生了沒時候做的面具當參考)
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電視撥出的當下,啊噗密我:快去看你的粉絲團!!
雖然我出現的時間並不多,但是每按一次從新整理就多一千個新的讚實在是很驚人
就這樣~加上那週好幾次的重播,粉絲人數就衝上了七萬多人(下跪
.
.
這段期間也有受到部屋的邀請
參與了人生第一場的座談會(?
第一次參加同志遊行,還有第一次的簽名會
人生中在這一年多了很多第一次
很唐突的出現在原本很阿宅的我的生命中
一切的一切都覺得很不可思議
好像在做夢一樣~還能認識到傳說中的插畫家(咦?
.
其實在上康熙之前的粉絲團前半年
是完全不跟粉絲們有任何的接觸的(實際見面)
後半年開始慢慢的從其他粉絲團的版主~比較有互動的朋友
慢慢地開始了見網友的生涯(?咦
.
開始認識了比較多的人
也碰到了很多事,讓我不得不也非得學習怎麼跟人相處
怎麼大事大非,怎麼認真就輸了,怎麼阿不就好棒棒(?
最重要的是學習怎麼管好自己的脾氣(雖然還是很難)
不斷地重別人身上學習,希望自己也能做得更好
.
.
後期開始經營自己的臉書(非粉絲團)
一個無心插柳柳橙汁(?的小小畫圖活動
沒想到大家如此的彭場
每每看到大家拿到圖片之後,開心的感覺
就覺得自己的作品有了他的價值



















默默地不知不覺也已經畫了六十幾張了
也很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每次的遊戲
讓我的版也稍微的熱鬧了起來.
.
.
.
在九月時毅然決然地辭掉了原本的工作
但並不是為了要專心經營粉絲團,而是那個工作沒什麼前途就辭了
也因此可以花更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
十月時便將line的貼圖送審了(雖然還沒出來
很多粉絲們關心,但我也在等哈哈哈~希望他能夠快點審核通過囉
.
廢話了一堆
其實就只是想說,這一年應該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年了吧
希望新的一年,可以有更多新鮮的人事物等著我去發掘。
祝大家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可以找到心上人或是新上人(?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新年快樂啦,新的一年繼續努力,會繼續看下去的😍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新年快樂!!
    會繼續支持你的!
    圖片風趣幽默!
    超讚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新年快樂~我就是看康熙知道你後跟到現在的 <3
    很喜歡你的畫風~帥哥個個身材好又美型(開小花)
    接下來依然會持續發漏 希望趕快看到line的貼圖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新年快樂
    看過你的作品後才知道也有男的網路紅人
    期待今年的創作唷!

    回覆刪除